腾讯广点通公众号菜单栏落地页怎样设置?

  如果你是一个腾讯广点通广告主,想要设置公众号菜单栏的落地页,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 
  登录腾讯广点通账号,在左侧导航栏选择“公众号管理”。
 
  点击“添加公众号”,填写相关信息,提交后等待审核通过。
 
  审核通过后,选择需要设置落地页的公众号,在右侧操作栏中点击“设置”。
 
  在设置页面中,选择“自定义菜单”选项,在下方的“菜单编辑器”中添加菜单,可以选择链接类型为“网页链接”或“H5链接”。
 
  填写链接相关信息,包括链接名称、链接地址、链接描述等,确认无误后点击“保存”即可。
 
  在广告投放中,选择相应的公众号,并在推广计划中选择对应的菜单链接即可。
 
  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您想要设置H5链接,您需要先创建一个H5页面,并将H5页面的链接地址复制到菜单编辑器中的链接地址栏中。同时,您需要保证H5页面的链接是可访问的,以确保广告投放时能够正常跳转到H5页面。
 
  如果您需要修改已经设置的菜单链接,可以在设置页面中选择需要修改的菜单,对其进行编辑、删除等操作。同时,您还可以在菜单编辑器中添加子菜单,以更好地组织您的菜单栏。
 
  如果您需要查看菜单链接的效果,可以在设置页面中点击“预览”,即可查看菜单链接跳转到的页面效果。
 
  总之,在设置公众号菜单栏的落地页时,需要注意链接的有效性和可访问性,以确保广告投放的效果和用户体验。另外,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公众号菜单栏进行合理的组织和设置,以达到更好的广告效果。